About molten

關於佐儀

【佐儀公司】為日本運動品牌【molten】之在台總代理商。 台灣 molten 由謝榮通先生於 1992 年在台北成立佐儀公司總部、而發貨中心 則坐落於彰化縣鹿港鎮。佐儀在全台擁有 300多家銷售門市,提供籃球、排球、 足球、手球等球類器材,以及相關運動器材,商品種類相當齊全,同時亦長 期協助國內體育團體推動各項活動賽事,為提升國人體能共同努力。

molten 創立於 1958 年,是一家總部設立於日本廣島的體育用品與汽 車零件供應商。旗下擁有 4 大事業體 : 運動用品、汽車零件、長照醫 療用具和親水建材等。 molten 運動用品事業主要生產籃球、排球、足球、手球及其他相關 運動器材。從研發、生產、到品牌行銷,以一條龍方式專業經營, 產品廣銷世界 80 餘國。自 2005 年以來,將 ”for the real game”( 為 真正比賽打造產品 ) 作為 molten 品牌的承諾,因為 molten 深信唯有 開發完美無缺的球款和運動器材,才能使運動的潛力發揮極致。

認真.堅持

成就全場的焦點

比賽,不侷限於時間、地點、層級、形式,只在於你的態度。認真看待每場球的你,就像認真做好每顆球的molten一樣,天生就是因應比賽而生。在比賽中揮灑汗水、展現精湛球技、盡全力演出, 一顆完美的球,更是完美比賽不可或缺的好隊友。

molten 堅持,要給你最好的!

molten 的品質,佐儀的服務,值得您信賴

國際球類協會認證: 

  • FIBA 國際籃球協會認證  
  • FIVB 國際排球協會認證  
  • FIFA 國際足球協會認證  
  • IHF 國際手球協會認證

比賽以球為本,好球以觸感為準

molten 秉持以球為比賽的核心與初心,傾盡全力技術打造,從表面顆粒、材質比例、外觀設計,都更臻細膩,追求趨近完美的競技球體,為的就是讓每一場球賽都回歸技、力的純粹對決。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